連放個屁都香過人!新藥Nonara令放屁有花香味

連放個屁都香過人!新藥Nonara令放屁有花香味

放屁的確是一件幾令人尷尬的事,那股臭味,身邊人聞到都會自動彈開十尺,尤其是女神,更加不能讓人知道她原來會放屁。但生理反應很難控制,想放屁但又不想有臭味,即是又要威又要帶頭盔,那你一定要試試一款日本成藥,只要吃過之後,放屁便會有香味,整件事當堂變得容易接受。

Nonara01

Nonara02

其實日本很早之前已經推出過香體丸,吃完之後,除了令口腔清新之外,身體更會散發出陣陣玫瑰香味,想不到現在又推出另一款很類似的新藥,叫做Nonara,一盒有七粒,只要每天吃一粒,在放屁時,便會有香味傳出,還可以選擇雲呢拿味或櫻花味。這種新藥雖然未必可以令其他人發現不到你放屁,因為有時候放屁也會有聲,但如果放的屁是香香的,相信對其他人來說,當然沒那麼難受。而一盒份量的價錢需要401日圓(約港幣29元),貴不貴就見人見智。

資料來源:http://nonara.e5.valueserver.jp/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