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神器 頭皮也美麗

按摩神器 頭皮也美麗

典型的香港人工作繁忙,總是活在工作中,每日都被頭痛困擾?想享受生活,但做一次Body Spa, Head Spa已是奢侈,想在家中也能享受到Head Spa的樂趣?無論經常沖洗,頭髮仍然油膩,骯髒?頭皮SPA按摩器EH-HE94透過振動頻率深層清潔頭皮,以舒適的頭皮SPA感,清潔頭皮同時讓入浴 時間轉變成美容護膚空間。

EH-HE94以4環回轉式按摩梳頭,讓四個刷頭部位與頭皮貼合後各左右反方向;上下同方向的進行圓圈迴轉動作,就如人手般深層按摩頭皮,紓解工作 累積的緊繃,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及保持頭皮清爽健康。而軟膠尖頭設計可更準確的刺激頭部穴位,加入頭皮按摩精油更能妣美「Salon級」的洗髮按摩享受,幫 頭部舒壓。機身採用全防水設計,即使全機浸於水中,亦能使用,在沐浴時得到最佳的鬆弛效果。

20130629134907566 (2)

 

EH-HE94內建3種快慢模式,可按照用家的需求調整按摩節奏,還可乾濕兩用。乾用可以立即讓頭皮舒緩,也可以讓頭髮變得比較蓬鬆,不用再害怕髮 型太扁,太貼服而無法出門;濕用則可以在洗髮時搭配使用,除了幫頭皮按摩外也有加強清潔的效果,當然不能單單依靠EH-HE94,用家亦需沖洗乾淨。

說 明書上有圖文並茂,簡單明瞭,用家可按照圖片依序操作按摩器,每個點按摩約5秒;全部按摩完約4分鐘。為避免用家過度按摩而造成反效果,EH-HE94操 作四分鐘後就會自動停止,設計非常貼心,人性化,不用用家自我計時。另外,用家記得生理期期間不能使用,因為荷爾蒙濃度不穩定有機會導致皮膚損傷。

20130629134907566 (3)

 

EH-HE94建議零售價:HK$ 738

於各大電器店發售

Ref: http://www.panasonic.hk/chinese/products/beauty-grooming/facial-body-care/head-massager/eh-he94rp.aspx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