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亂了~

頭髮亂了~

踏入秋冬季節,起床後頭髮好像打完仗一樣,出現毛燥、髮尾亂翹、難以定型、開叉等問題,你話點見人??所以小編一定要洗完頭才敢出門,其實夏天早十五分鐘起床不是什麼大問題;但到了寒冬,寧願在暖笠笠的被窩裡睡多一秒得一秒,萬萬不想天寒地凍爬起身洗頭,但又可以怎麼辦呢?Philips EASYSHINE 負離子造型梳可以助你解決頭髮毛躁問題,令頭髮一梳就即時順滑,立刻重現光澤!

它是非一般的梳,它內有離子裝置,能產生 1,300萬粒負離子,中和靜電產生的正離子。透過負離子可以令髮質更貼服和順滑,日後就不再擔心頭髮粗燥的問題。造型梳推出了四種款式,分別是純淨天空藍、日系復古黑、典雅夢幻紫和浪漫櫻花粉,適合不同性格的你。而且它沒有手柄,弧形設計是按照女性的手形,所以小編都梳到捨不得停手。

HP4588_00-U1P-global-001

小編過兩招益大家,當使用造型梳前可以弄濕一點頭髮,令髮質更加容易達至最佳的效果。假若洗髮後使用,就要先把頭髮吹至七成乾,之後就可以用造型梳由頂梳向尾,這樣頭髮就會變得柔順。最後,不妨可以在梳髮後於頭髮加上免沖洗護髮乳,這樣頭髮就會更加健康和柔順。

10407063_617917375002825_7690447955153511747_n

只需兩枚AAA電池,方便攜帶外出保持順滑貼服的頭髮。現於各大的電器商店都可選購。藍色和紫色售價為$238,而黑色和粉紅色則是$268,附送精美收藏袋一個,讓隨身攜帶,任何時候都擁有美麗髮質。有興趣的可於http://www.philips.com.hk/c-p/HP4588_00/-看看。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