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智能燈具  睇住你飯碗

Philips智能燈具 睇住你飯碗

上班族經過一整天疲勞,來到夜闌人靜時刻,當然要放鬆心情。小編就會關掉手機,一邊喝著茶,一邊陶醉在文字裡,放慢自己的步伐。如加上可隨時調節出不同燈光氣氛的智能電燈,營造出意想不到的效果更是完美。小編今日為姊妹們介紹一款由Philips推出的攜帶式智能燈具—「Hue Go」,就能造出這樣驚喜。

1

主題任你選

「Hue Go」外形就像日式的陶瓷飯碗,用家按下底座的圓形開關鍵即可開啟,而且底座設有支撐欄,打橫打斜擺放都沒有問題。用家只需透過手機藍牙連接「Hue Go」,即可選擇5種不同顏色的主題模式,分別為舒適燭光、沉思默想、魔法森林、星期日的咖啡和夜間歷險。每種模式均別樹一幟,小編個人偏好用舒適燭光的模式下閱讀,柔和的光線既不刺激雙眼,同時比起用蠟燭更安全。

4

美中不足的是充電方面比較麻煩,「Hue Go」持航力只有3小時;每用USB充電一次,就需時1.5小時,讓用家感到略為不足。不過用家偶然想用「Hue Go」營造氣氛,仍是不錯的選擇。

「Hue Go」預計今年5月發售,售價為$99.5美元(約$771港元)。

資料來源:Philips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