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靠背洗白白

哇靠!靠背洗白白

最近,有研究報告指現代人逗留洗手間的時間長短,取決於有沒有將智能電話帶進去。雖然小編認為這個研究報告搞笑成分居多,的確有不少朋友仔就連洗澡都機不離手;但講到尾如果能夠一邊浸浴,一邊煲劇、打機、聽歌,應該很爽吧!不過,並非所有手機都有防水功能,所以日本就有公司設計了集合枕頭和吹氣手機座於一身的配件,一次過實現兩種不可能。

bkn-20150126161334972-0126_00982_001_02b

浸浴、煲劇兩不誤

現時有不少手機、平板電腦支架,方便懶惰的朋友夾書枱、床邊、甚至車上使用,相信手機可以防水,夾在浴缸邊都不是什麼奇怪事。今次介紹的吹氣靠背正正為一眾手機族而設,既可作為浸浴時的頭枕又是手機支架。它由一條吹氣手臂附貼智能電話防水袋及充氣靠枕兩個部份組成;手臂的長度讓用家和手機保持一定距離,避免眼睛乾枯等問題,舒舒服服地浸浴,同時又可繼續和手機形影不離。

0223-5b

除了放在浴室使用外,吹氣靠背亦可以放在床上,睡覺前不需用手拿著手機,繼續煲劇,睇漫畫。

吹氣靠背售價為$39 美元(約$300 港元),有興趣可上:http://www.likecool.com/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