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危物品 甜品手機布

高危物品 甜品手機布

警告!正在和脂肪搏鬥的女士們注意!小編接下來介紹的手機螢幕抹布將會刺激你的視覺,誘惑你的味蕾。但如果你和小編一樣,一天沒吃到甜品,心情就覺得憂鬱到無力工作的甜品控就要留意!

未命名4

識食抹布

相信大家都一樣,手機螢幕經常留有臉上的油光、化妝品、指紋印,用起上來不僅畫面變得模糊,更重要的是朋友或男性友人見到就會分數大減。其實這些油印用一般眼鏡布已經可以清潔得到,不過一塊平平無奇的抹布又怎滿足到愛美的女生呢?今日介紹的特色抹布外型仿照pancake、熱狗、法式棍包及牛角面包等甜品圖案,打開一看還有立體的感覺,幾可亂真,十分誘人。

01 02 03

這些圖案特別的抹布對有定力的朋友來說,有種望梅止渴的作用,不過對貪食的你來說會否增加「流口水」的程度呢?

每款售價為864円(約HK$53),有興趣可上:http://mine.playtoys.jp/shopdetail/000000000363/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