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lon閃麗亮甲器 指甲一閃一閃亮晶晶

Revlon閃麗亮甲器 指甲一閃一閃亮晶晶

近年Gel甲成風,不少女孩子都喜歡在指甲上大搞花臣,除了不停轉換甲色之外,更喜歡畫上一些圖案或加入閃石,雖然未必個個都喜歡誇張的指甲,但一定希望自己的指甲看來健康有光澤。不想落手落腳去修甲,但又沒有時間光顧美甲店?不妨考慮使用由Revlon推出的閃麗亮甲器,它的旋轉滾軸可以快速把指甲打磨及拋光,令你不費吹呼之力就能擁有閃亮迷人的指甲,喜歡美甲但又怕麻煩的你,值得一試!

revlon01

revlon02

單看黑金色的外型,已經覺得這款亮甲器非常吸引,它有兩種滾軸提供,可以分別幫你打磨及拋光指甲,用法簡單而且不費氣力,先用綠色細磨滾軸將指甲凹凸不平的表面磨平,當指甲變得平滑之後,記得抹去指甲上的粉末,再改用白色拋光滾軸就能瞬間將指甲逐一拋光,令指甲馬上變得閃令令!雖然使用時滾軸會快速轉動,但由於滾軸設計柔軟,所以不怕會弄傷手指,而且過程只需要數十秒,比起用銼刀去修甲更快更慳水慳力,亮甲器亦毋須額外充電,只須用兩枚AA電芯就能使用,加上體積細小輕巧,方便隨身攜帶。

售價:港幣299元,產品於2015年12月發售。

查詢電話:3188 4983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