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我跑 Run Bell叮走路人甲

任我跑 Run Bell叮走路人甲

夏天又就快到,想著背心熱褲時吸引到前後左右的人羨慕的眼光?現在就要開始Keep Fit 喇!但香港地少人多,就連跑步的地方都要和行人共同分享,有時一不留神就會和陌生人「相擁」,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尷尬情況?小編為各位絲打誠意推薦Run Bell。

戒指?響鈴

Run Bell是專為跑手而設的響鈴戒指,設計靈感來源於單車上的響鈴,造型也照足單車上的響鈴一樣。Run Bell重量為30g,內裡附上白色矽膠,主要是照顧某些手指比較纖細的用家,特別女生;你亦可選擇套入白色矽膠,如不需要亦可拆下白色矽膠,並不影響美觀。

跑步Non Stop!

姊妹們將Run Bell套在食指和中指上,當你跑步時發現前面有人,你可用手指公按下響鈴旁的那個彈弓條,Run Bell立即發出「叮」的清脆聲音,響亮度遠達 30呎都聽到。以後跑步就不用就住就住,可以盡情地跑。

未命名

Run Bell分男裝及女裝兩種尺寸,男裝尺寸:Run Bell環24φ毫米。矽插入:22φ毫米和20φ毫米。女裝尺寸:Run Bell環21φ毫米。矽插入:19φ毫米環和17φ毫米環。( φ為直徑)

學S.H.E的Hebe一句話:「有姊妹,沒有不可能」,夏天要以最佳身段示人?一於買幾個Run Bell與姊妹們跑出瘦腿纖腰,盡情揮灑汗水吧!

Gold-Runbell-Perspective-590x472

Copper-Runbell-Perspective-590x472

Run Bell將於3月23日在日本發售,金,粉紅(銅)兩色售價為$25美金(約$200港元)。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