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Phone吸濕頭帶 起跑節奏

RunPhone吸濕頭帶 起跑節奏

早前,小編為絲打們介紹過Sleep Phones Wireless 無線睡眠耳機頭帶,最近生產商再次推出專為跑步人士使用的RunPhone Wireless 耳機頭帶(下簡稱RunPhone),實行動靜皆宜。

吸濕頭帶

由於是同一個設計師所設計,無論在材料、外觀、甚至是充電問題都和Sleep Phones Wireless 無線睡眠頭帶相差無幾。不同的是RunPhone 配備專利扁平式超薄型耳機,而Sleep Phones 則用平面式擴音耳機,加上透氣度高的快乾物料,瞬間吸收額頭上的汗珠,保持用家清爽形象,迷死對面的男神。

1

當用家在做運動時佩戴RunPhone,按下布料內的開關鍵,RunPhone 耳機內的藍牙功能自動連接到手機或平板的藍牙,即可播放你最喜愛的歌曲。

2

RunPhone Wireless 耳機頭帶售價為$788 港幣,並提供黑、灰、深藍及粉紅四色,有興趣可查詢:8103 8555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