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變就變!Scribble Pen智能畫筆 隨時複製物件顏色

話變就變!Scribble Pen智能畫筆 隨時複製物件顏色

Secret Garden填色本甫推出便大受歡迎,讓大家重拾執起顏色筆的樂趣。雖然市面上的顏色筆,林林總總,選擇多又新,但沒有一款能及得上Scribble Pen。透過這枝智能畫筆,能夠掃描身邊任何物件,即時複製及記錄當中的顏色,另外更有能在平板電腦上使用的版本,一枝筆足以代替無數的顏色筆。

Scribble Pen01

Scribble Pen02

Scribble Pen由美國公司研發,是一枝能夠輕易複製任何顏色的智能畫筆。畫筆載有不同顏色的墨水,只需把筆尖放在物件上掃描一兩秒,筆身的顏色感應器便能即時識別物件的顏色,然後直接調出相同的色彩。透過這個方法,畫筆最多可複製出1600萬種顏色,比起一般顏色筆,能提供千變萬化的選擇。

Scribble Pen03

Scribble Pen更內置1GB的儲存空間,可記錄10萬種複製過的顏色,方便日後再次重用。畫筆除了可以在紙張上繪圖之外,更有另一款支援平板電腦的版本,適用於iOS及Andriod裝置。簡單透過micro USB線,即能為畫筆充電,並可連續使用15小時,即使應付長時間的設計工作,也不成問題。

資料來源:https://thescribblepen.com/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