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定係唔開心? Shiraseru Amu話你知寵物諗緊咩!

開心定係唔開心? Shiraseru Amu話你知寵物諗緊咩!

寵物和人一樣,都會有自己的情緒,不過由於我們無法與寵物溝通,所以牠們很難直接表達自己的想法,究竟牠們是生病了,還是覺得不開心?靠觀察表情去猜,都不一定會猜得中,說不定我們其實一直用錯了方法對待牠們。有日本公司設計了一款可反映寵物心情的感應綁帶,能根據生理數據分析出牠們的行為和情緒,加深主人對寵物的了解。

Shiraseru Amu03

Shiraseru Amu01

Shiraseru Amu02

Shiraseru Amu由日本公司Anicall研發,是一款穿戴式的裝置,能套在寵物身上,綁帶設有感應器,能測量寵物的運動、心跳率及體溫,數據會上傳到雲端並經由軟件進行分析,產品目前能分析出多達20種的行為和情緒,透過手機App,主人便可以即時取得相關的資訊,從而得知寵物當下的狀況和心情,未等到牠們給你反應,你可能已經猜到牠們在想甚麼,自然能增進你與寵物之間的關係,不過最重要當然是可以知道寵物身體是否出現問題,不用等到病情嚴重起來才找獸醫。但產品暫時未正式推出,有興趣的朋友就要等等。

資料來源:Rocketnews24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