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 Phones無線睡眠耳機 頭帶聽歌Nice Dream

Sleep Phones無線睡眠耳機 頭帶聽歌Nice Dream

音樂,是生活的調劑品,不同類型的音樂會刺激大腦運作。例如:搖滾歌曲令人熱血沸騰,情歌則令人產生共鳴。有研究表示:失眠最適合聽輕音樂,放鬆大腦及身體各部位,改善長期睡眠品質問題;但戴住耳塞或耳罩進睡十分不便,大家有沒有想過頭套都可以聽歌?

小編為絲打們介紹以下這款名為Sleep Phones Wireless 無線睡眠耳機,材料採用柔軟絨布,內裡崁入平面式擴音耳機,絨布屬彈性排汗布料,用家拆卸耳機後即可清洗,毋需擔心衛生問題!

柔軟貼近

用家只需將Sleep Phones Wireles 無線睡眠耳機套入頭部,再調整頭套位置貼近耳朵附近,按下布料內的開關鍵,Sleep Phones Wireless 無線睡眠耳機內的藍牙功能自動連接到手機或平板的藍牙,即可播放你最喜愛的歌曲。另外,耳機亦配備3.5 mm音源接孔,適合任何手機型號及平板使用。

1

另外,充電方面耳機附有micro USB 充電器,電量充足可持續使用12小時。這個耳機有一好處,就是你翻身還是側睡時,耳機都不會脫落;同時亦可當眼罩來使用,一舉兩得給用家一夜好眠的滿足感!

2

Sleep Phones Wireless 無線睡眠耳機分細碼(20- 21 吋),適合短頭髪,個子小的女生佩戴;而中碼則(21.5- 23 吋),普遍合適大部份人;並提供灰、紫、黑三種顏色選擇。Sleep Phones Wireless 無線睡眠耳機售價為HK$318,有興趣可查詢:8103 8555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