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BSP60智能喇叭 趴趴走

Sony BSP60智能喇叭 趴趴走

隨著智能產品日新月異,不少新產品都走古靈精怪的路線吸引大家,你又有沒有想過喇叭可以走來走去?有沒有想過一聲令下就可以操控喇叭? Sony看準商機,推出BSP60智能喇叭,趴趴走!

喇叭

BSP60智能喇叭,外型看起來像一個球體,四周採用觸控式螢幕設計,360度均可作為操控版面,感覺有如未來世界的新品。機背則有Sony Logo和 Micro USB 插孔;BSP60底部獨特的輪子,能讓這款智能「喇叭」在平坦的地面或桌面上四處遊走,但小心它太「百厭」從枱上跳落地。

1426130301-1188623874_m

米奇智能耳仔

使用BSP60智能喇叭時,你只需按下底座的電源鍵,球體左、右兩邊就會彈出和「米奇老鼠」造型一樣的可愛耳仔。小編貪玩的心態又出現,不停按下機身的左耳和右耳,才發現只有左邊的「耳仔」有反應,可作音樂播放時的暫停鍵;當你關上底座的電源鍵時,「米奇老鼠」的可愛耳仔就會被隱藏,變回普通的球體造型。

未命名

OK, Speaker!

另外BSP60 輸出功率為2.5W,除了作為音樂播放器外,它可以用作通話使用,更擁有鬧鐘功能。BSP60透過藍牙配對模式與手機或平板電腦連接,用家亦可直接透過NFC感應方式快速建立連接,暫時只能和Android手機配對。

sony-bsp60-smart-bluetooth-speaker-01

BSP60內置藍光,就算半夜三更去廁所亦不怕跌倒。另外,BSP60透過語音辨識,你只需對它說:「OK, Speaker!」,內置的話筒就能識別語音並啟動系統;當喇叭接收到這個指令後,在機身正面的屏幕會顯示天氣、時間及播放音樂內容等資訊,美中不足的是BSP60智慧喇叭不支援中文語音辨識。

BSP60智能喇叭現售價為$355美元(約$2,757港元),預計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資料來源:Sony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