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ovski X  Misfi  智能放閃

Swarovski X Misfi  智能放閃

繼早前小編為姊妹們介紹法國首飾品牌Swarovski,聯合法國手機品牌Sugar推出「Sugar Macaron」手機後,引起極大迴響。最近Swarovski又有新搞作,它將與潮流智能裝置品牌  Misfi合作推出「Swarovski Shine活動追蹤器」,配合獨一無二的閃鑽配飾,一次過滿足既愛 bling bling飾物又愛健康的你。

1

2

閃爍登場

Misfit x Swarovski這次推出Shine系列的焦點所在是追蹤器中間那顆特大切割水晶,整個表面都是閃亮的切割水晶,放閃程度比熱戀中的情侶更爆,小編不禁發出震撼性的聲音!至於手帶方面,分別有黑、白兩色矽膠手帶及灰色小牛皮三種款式,均配上數百顆銀色水晶,令一條平平無奇的手帶變得奪目起來。

3

不喜歡被手帶套住?體貼的Swarovski當然照顧到女士們的感受,特別設計兩款不同造型的頸鏈,依然保留特大切割水晶;其中一款以方形設計的頸鏈,水晶四周鑲有透明密鑲水晶和黑色密鑲水晶的鏈墜,只要你將鏈墜戴上身,就不期然地給旁人一種神秘感。另外一款,則以圓形設計的頸鏈,鑲有透明水晶的鏈墜,感覺華麗。有一點要留意:如你不想把手帶和頸鏈上的水晶帶出街,可隨時拆下,亦無損原來的美觀。

4 5

健康動起來

Swarovski Shine活動追蹤器採用C2025鈕扣電池,可供使用長達6個月,C2025鈕扣電池在普通電器鋪可購買。你是否和小編一樣有一疑問:如何更換這個追蹤器的電池?答案是打開中間那顆特大切割水晶底面,即可更換新電池,過程既簡單又方便。

至於Swarovski Shine活動追蹤器使用方法十分簡單,配備  Misfit  專業追蹤技術,你只需在中間那顆大切割水晶上輕觸兩下,姊妹們可透過觀看手環或是頸鏈上的閃動光環來觀看時間和可計算行走步數、消耗的卡路里以及睡眠質素之餘,更具備防水能力達50米,因此適合喜愛游泳及潛水這些戶外運動的用家使用。

Swarovski Shine活動追蹤器有這麼多功能,小編真的忍不住望多幾眼。

從2015年3月31日起,中國大陸及香港地區將開始發售。Shine系列價格由 $169.99美元(約$1,400港元) 至 $249.99美元(約$2,000港元)不等。

資料來源:Swarovski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