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救命符!心跳情侶戒So Sweet!

異地戀救命符!心跳情侶戒So Sweet!

熱戀中的情侶,真是見少次面都吃不下飯,所以遠距離的戀愛往往最令人感到煎熬。雖然視像通訊已經很方便,但都不及觸摸到對方的心跳來得實在,而能夠傳遞脈搏,慰解相思之苦的HB Ring,絕對是異地戀的救命符!

thetouch01

thetouch03

由The Touch設計的HB Ring並非一般的飾物,它不單止能夠傳情,更是一款可以傳遞心跳的情侶戒。戒指內置了微型感應器,只要配對好手機,就能夠把脈搏傳遞到同樣戴上了HB Ring的另一半,對方再通過戒指發出的閃燈和震動,便可以感受得到你的心跳,就算兩人分隔異地,也好像從沒離開過一樣。

thetouch02
雖然戒指的概念不錯,不過售價方面就有點嚇人,玫瑰金版本一對索價2,990美元(約HK$23,188),而較為普通的不銹鋼版本亦需599美元(約HK$4,645)一對,我想一對情侶看到這個價錢之後,毋須戴上戒指,也可以想像得到對方的心跳跳得有多厲害,有興趣的朋友可到官網訂購。

資料來源:thetouchx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