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夏日防汗衣   無印白衣

最強夏日防汗衣 無印白衣

夏日出遊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尤其是小編最怕還未跟太陽伯伯玩遊戲,就已經大汗滴細汗,成身黐粒粒。所以夏日炎炎,穿著當然要以乾爽透氣為主,淺色、白色衣服就最合適不過。但白色衫很容易沾到細小污漬,如豉油、咖啡、牛扒汁… 唯有9 秒9 衝去洗手間清洗亁淨,但洗完之後,衣服那點細小污漬瞬間變成濕答答一片,往往讓人很尷尬。不妨試下小編介紹的The Unstainable White Shirt (下稱White Shirt),聽聞能有效擋水。

纖維排斥法

White Shirt 由紐約成衣公司研發推出,看似平平無奇的一件白色衫,怎能做到既防水又透氣呢?原來是設計師在布上塗上一層斥液纖維,據聞每粒纖維比沙子幼細多10 萬倍!White Shirt 排斥任何水或油性液體溢出,包括排汗。想知有多厲害?請看以下片段。

防水衣

片段中的女生將五顏六色的醬料噴在身上的White Shirt,而另一名女生則開大水喉,毫不留情地往穿著White Shirt 的女生發射猛烈水炮。經過水炮的洗禮,衣服上的醬料紛紛消失,而White Shirt 彷如一件全新的衣服,依然透氣乾爽!最令小編驚訝的是穿著White Shirt 的女生完全沒有濕答答的感覺,不得不連番大叫「癡線!」。另外,White Shirt 具備防水功能,無需清洗隨時穿著。

11 12

這件神奇T-shirt 及恤衫又會不會是你的必然之選?顏色方面The Unstainable White Shirt 暫時只提供白色一款,不知何時才會推出其他顏色?The Unstainable White Shirt 普通白色 T-shirt 售價為$25 美元(約$200 港元),而白恤衫則$50 美元(約$400 港元)。有興趣可上: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133048795/the-unstainabletm-white-shirt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