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第二代洗面機 撫平皺紋無懼熟齡!

ULTRA第二代洗面機 撫平皺紋無懼熟齡!

踏入25歲之後,新陳代謝減慢,皮膚問題逐漸浮現,毛孔粗大、黑頭粉刺的情況愈來愈嚴重,要解決問題就要從根源著手,若果不做好潔膚這個步驟,塗再多的護膚品也是枉費,想洗得乾淨,可試試用洗面機,新推出的ULTRA CLEAR DERMA BRUSH EX PRO II有多款刷頭選擇,適合不同類型的肌膚,連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除了潔淨功能之外,只要換上按摩刷頭,更有助肌膚吸收護膚品及撫平皺紋。

ULTRA01

洗面機用法簡單,只要配合潔面產品在臉上打圈按摩,透過震動就能輕易去除臉上的污垢。它備有不同質地的刷頭,能顧及任何類型肌膚的需要,油性肌膚的朋友比其他人容易分泌油脂,所以更需要深層清潔,可選用深層潔淨刷頭,它能有效徹底清潔每個毛孔及去除多餘的角質,減少出痘痘之餘,亦令護膚品更易吸收;而經常化妝的女士們,在落妝後更應進一步加強清潔,確保不會被殘留的化妝品堵塞毛孔。閒時,刷頭亦可於洗澡時用來洗淨頸部、背部及手臂等位置,令肌膚保持柔嫩。

ULTRA02

ULTRA03
洗面機亦有專為敏感人士而設的防敏刷頭,刷毛相對柔軟纖細,能溫和帶走毛孔內的油脂和污垢,不會對肌膚構成刺激,尤其在轉季時,肌膚狀態變得不穩定,更需要有這個刷頭以備不時之須。潔膚以外,洗面機還可以同時做到護膚功能,它的按摩刷頭用上護膚專用的海綿物料,按摩時能加強皮膚的吸收能力,令後續的護膚品更能發揮功效,而特設的三點按壓頭,藉著震動按摩可撫平皺紋,配合袪皺產品使用,效果更顯著。

售價:港幣395元,指定萬寧有售。

查詢電話:3955 1676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