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教練          Vanhawks  Valour自動導航單車

全能教練 Vanhawks Valour自動導航單車

女士們做運動除了減肥之外,更可以在運動過程中找到自信,小編平日放假就會選擇踩單車,近期智能單車風氣強勁,今日要介紹的Vanhawks  Valour  智能單車,媲美自動波的汽車,到底有什麼特別?

智能教練

車身方面,Vanhawks Valour 採用獨特設計的碳纖車架,手把有導航指示LED 燈,用家預先在App 內設定路線圖,當左邊手把亮起綠色LED 燈時,即是提示你應該向左轉;右邊亮起LED 燈則向右轉,你就不會因為欣賞沿途風光而忘記目的地。另外,如果車尾盲點感應器偵測到有車跟得太貼,手把會以震動方式提醒,躲避不必要的交通意外發生。

1

「車」眼

Vanhawks Valour 專用的Statstics App 除了記錄整個踩單車的距離和速度、計算用家消耗的卡路里外,還可以透過社群分享尋回失車。當單車被偷,其他單車友踩著Vanhawks Valour 經過失蹤單車的附近時,就會發出震動,你將失車地點經社群分享,幫助車主尋回愛車。

2

Vanhawks Valour 售價為 999 加元(約$6431 港元),預計今年10月上市。有興趣可上: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931822269/vanhawks-valour-first-ever-connected-carbon-fibre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