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狗狗的WhatsApp?唔Chat得都睇得!

來自狗狗的WhatsApp?唔Chat得都睇得!

如果有一日收到由寵物發出的短訊,說牠餓了,你會否感到很驚訝?當然牠們未聰明到懂得玩WhatsApp,但這件事的確有可能發生!皆因英國有寵物公司研發了一款智能頸圈,透過分析狗狗的叫聲和動作,將牠們的想法翻譯成文字,以類似WhatsApp的形式即時傳送到手機,平日你可能會懶得覆WhatsApp,但來自寶貝的訊息你又捨得不理嗎?

WhatsYapp01

WhatsYapp是一款可以讓小狗與主人通訊的工具,雖然小狗們不懂得打字,我們又聽不明狗話,但只要將智能頸圈戴在狗狗身上,頸圈就會自動根據狗狗的聲音、動作和行為進行分析,然後把數據傳送到專屬的手機App,並翻譯成人類看得懂的文字,主人便可以立即接收來自狗狗的訊息,第一時間知道牠們的想法和感受,感覺就好像跟狗狗WhatsApp一樣,但它不設回覆功能,有甚麼想和狗狗講的還是當面直接跟牠們講吧!

除了這款狗隻專用的頸圈之外,寵物公司亦設計出多兩款產品,其中一樣是可以投射出3D影像的裝置CatQuest,專用來跟貓咪進行互動遊戲,而另一款則是PetPounds智能手帶,能以獎分形式鼓勵小朋友多親近寵物。以上產品會在網上進行公開投票,最多人選擇的一款將會在未來正式推出,如果想WhatsYapp能夠成事的話,就要記得去投票!

投票網址:https://fetch.co.uk/petnology

資料來源:tw.tech.yahoo.com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