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less Heated Mug智能杯 時刻醒腦提神

Wireless Heated Mug智能杯 時刻醒腦提神

忙碌一上午,終於來到下午茶時間,當然要沖一杯香滑奶茶慰勞自己。只是當你埋首工作時,杯內的熱飲很快冷卻,你當然可以選擇用保溫杯,但時效性依然不太大。如果有Wireless Heated Mug一樣的智能杯,可以令熱飲長期保持溫暖,會否成為你辦公室的必備的提醒神器?

自由「飲」

Wireless Heated Mug利用USB充電座可作無線充電,充滿電後可以使用7次,每次可使用45分鐘。而杯中的熱飲會維持在65至70度之間,讓你隨時都能品嚐一口香濃咖啡或熱茶。Wireless Heated Mug另一好處當然是方便攜帶,不論是在辦公室、家中甚至是車上都能用得著。

11

Wireless Heated Mug售價為$34美元(約$272港幣),將於6月發售,有興趣可上: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768462149/wireless-heated-mug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