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ings健康智能磅Body Cardio 時刻Check住心臟健康

Withings健康智能磅Body Cardio 時刻Check住心臟健康

心血管疾病已成為都市人的頭號殺手,並有年輕化的趨勢。正所謂預防勝於治療,除注意飲食和加強運動之外,定期進行體檢亦尤其重要,Withings無線智能磅已來到第四代,Body Cardio首次加入能評估心臟健康的重要指標PWV,讓大家在百忙中也可以時刻關注健康。

Withings03

Withings01

Body Cardio是Withings最新一代的的無線健康智能磅,能夠顯示體重、身體質量指數(BMI)、身體成份分析(如脂肪、肌肉、水份及骨質密度)及靜止心率等健康數據。利用Health Mate手機App,更可以在手機即時更新和同步體重資料,又能記錄步數,並把數據轉化成圖像形式表達,方便用戶比較不同時段內的變化,以及追蹤自己的生活習慣。

Withings02

而最重要是Body Cardio能夠透過PWV指標,實際地反映用戶患上高血壓和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初步為心臟作出評估,讓用戶透徹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尤其像心臟病這類型的高危疾病,更需要防患於未然。Body Cardio不單止是一部具有監測功能的健康智能磅,在Health Mate手機App的提示和指導下,用戶更可自訂目標,配合不同的訓練方式,改善健康質素。

Body Cardio現於全球蘋果商店及Withings官方網站www.withings.com獨家發售,稍後亦將於7月於指定零售商發售,建議零售價為HK$1,498。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