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Woolet銀包  不要離我太遠

智能Woolet銀包 不要離我太遠

相信大家都經歷過在繁忙時間上班的痛苦,像「沙丁魚」般被逼入地鐵、巴士、電車等交通工具。好不容易上到車,才發現忘記帶銀包,一剎那真的流淚往心裡流。除了每日出門口前,花幾分鐘整理手袋內的日用品外,還有什麼解決辦法?或許智能型銀包—「Woolet」可以替你解決此煩惱。

2

這麼近那麼遠

驟眼看,這款Woolet銀包外形與一般皮質的銀包無異,整齊的紅色車邊配以咖啡色或黑色的軟皮,顯得英倫風格十足。但這個銀包到底可以發揮什麼智能功效?Woolet銀包其實內置感應器,透過專屬的Woolet App追蹤消失的銀包。假設你的銀包與你的距離超出6米範圍以外,手機就會發出汪汪的狗吠聲,提醒你的銀包被遺留在什麼地方;當你打開Woolet app,你就會看到App上的狗尾巴不停搖擺,愈是興奮就表示你正在縮小和銀包之間的距離。

但如果你手機不見了可以怎麼辦?Woolet可以反追蹤,即是當你的手機被遺留在原地時,Woolet銀包也會自動發出聲音呼叫你,告訴你的手機被遺忘了。Woolet銀包可支援iPhone 4S或以上版本的機種,或是藍牙 4.0的Android手機都可以使用,對一班「失暈魚」來說,真是一舉兩得。

3

貼近我

既然身為智能產品,令人擔心的必定是電源問題,而Woolet在充電方面真的令小編高呼「正」!因為它可以自我充電,即是用家隨身攜帶Woolet銀包時,利用你的體溫及移動來進行充電,讓內置的晶片自行充電使用,所以話「你的體溫如何,你的銀包也必如何」。

fc8dbcbfa02a8d92d43cd0cea8125baa_original

Woolet智能銀包有黑、咖啡兩種顏色選擇,現售價$119美元(約$950港元),包括黑色款式的銀包及防遺失功能的鑰匙圈;而咖啡色Woolet則售價為$129美元(約$1,000港元)。

有興趣可上: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wooletco/woolet-the-slimmest-smart-wallet-for-the-modern-ma?ref=nav_search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