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系電話*

日本女系電話*

近期機王大部分都被samsung佔據了,縱使它的速度、功能都很好,但它們的設計並不從女性角度出發,顏色又只有黑白,最可怕是街上的人都是用同一款電話。幸好,日本Fujitsu出了一系列高尚女性電話─ARROWS Kiss F-03D。

在外表上,Arrows Kiss F-03D手機有珍貴雪白和高貴粉紅色選擇,加上螢幕下三個按鈕都用上水鑽設計,感覺非常高尚。當有信息或電話時,水鑽周邊會發光,就不怕漏看任何信息啦!

在功能上,它和近期最Hit的Galaxy note一樣都有手繪功能,順帶一提,電話背後有一支觸控筆,方便指甲長的女士。

此外,電話內置了改相功能和一系列和女性健康有關的功能,例如:步伐計算、健身指導、睡眠探測鬧鐘,比任何電話、電腦更為女士著想!

硬件方面,它同現時最新出的電話一樣,都用上1.4GHz處理器,後鏡頭有810萬像素,前鏡頭130萬像素,可算是內外兼備,如果話samsung某某是機王,對我來說,它就是機后!

呢類電話還有防水等功能,快click入Youtube了解吧!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