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的性感比堅尼

智能手機的性感比堅尼

早前中央電視台一個節目《是真的嗎》做了一個關於手機殼的測試,把製造手機殼三款主要材質塑膠、矽膠及皮革做了一個熱力測試。結果發現,三款主要材質在測試中只要達到攝氏45度,就令其釋放出致癌物-苯和甲醛,影響健康。

難道真的只好讓手機”裸跑”嗎?答案明顯不!特別剛剛新鮮出爐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但明知塑膠或皮套都有機會釋放出致癌物,還要冒險嗎?還有什麼選擇呢?Radius v2鋁合金屬保護殼就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V2.3 V2.2

 

 

 

 

正確來說,設計師並不把Radius v2稱為手機保護殼,它是一件手機比堅尼,只保護著手機的重要部份,很性感呢!與絕大部份保護殼比較,充其量只可以說它是一個框架,但它又並非bumper保護套的一種。Radius v2利用字母”X”連接4角而成的一個金屬框格,雖然四邊沒有任何保護,但保護性反比一般的保護殼高。

V2.9 v2.11 V2.10

 

 

顯示玻璃屏的四角位比中間更脆弱,當手機跌落地下時容易碎裂,因此Radius v2注重如何加強角落保護。四角分別都有了一小塊鋁合金圓角保護著,均以微型螺絲鎖上。圓角高度比手機厚度闊,即使手機正面墜地亦有圓角凸出部份保護著;同樣,因為Radius v2圓角的厚道使手機跌落地上之間增加了空隙,提供了緩衝沖之用,間接保護了電話邊緣。

V2.7 v2.6

 

 

 

 

但是Radius v2暫時只提供IPhone5、IPhone6及IPhone6 Plus型號,價錢由69.99美金起,提供紅、黑及灰三色選擇。有興趣朋友可到http://bitemyapple.co/products/radius選購。

V2.5 V2.4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