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首部Android手機PRIV 推蓋式設計打破局限

Blackberry首部Android手機PRIV 推蓋式設計打破局限

Blackberry智能手機的最大特色就是設有實體鍵盤,令打字時更加有實在感,但缺點就是屏幕的大小會受到限制,不過最新推出的PRIV智能手機就打破了這個局限,改用推蓋式的設計,鍵盤可以隱藏於手機當中,令屏幕可以用盡整個手機位置,能滿足用家視覺和觸覺上的享受。另外,Blackberry亦同時打破了自身的框框,首次把手機轉換成Android系統,以進一步配合大眾的需要。

blackberry01

priv01

priv05

priv03

全新Blackberry PRIV採用滑蓋式設計,在現時一大堆直機中標奇立異也是一種突破;在雙曲面屏幕底下,隱藏了實體式鍵盤,好處是毋須為了預留鍵盤位置,而局限屏幕的大小,因此今次PRIV的屏幕足足有5.4吋,加上解像度高達2560 x 1440,能提供非常清晰的畫面,用來觀看影片就更方便。而屏幕側邊還設有捷徑標籤,讓你可以快速檢視月曆、項目欄、通訊錄等重要資訊。另外,當你按實主頁鍵,它就會彈出三個自選應用程式的快捷圖示,能即時打開你想要的應用程式。

priv04

priv02

priv06

PRIV的機身很薄,完全看不出內裡隱藏了實體鍵盤,這一點的確讓人感到驚訝,而且屏幕底部的邊框刻意突出,加上機背比較「啜手」,即使單手都可以輕易借力推開滑蓋,而實體鍵盤除了可以打字之外,它還提供觸控功能,當你瀏覽網頁時,便可以用來操控捲軸,而且每個英文字母鍵都可以自設為快捷鍵,能快速開啟應用程式。可是機身略嫌比較重,尤其女士們長時間握住會容易覺得疲倦,而且單手打字時也會感到有少許負擔。

不得不提,PRIV是Blackberry首部運行Android的智能手機,對於用慣Android系統的用戶來說,一定很有親切感,而且以後Blackberry的用戶終於可以在Google Play下載多達一百個的應用程式,令用戶可以有更多的選擇權,而手機更預載了DTEK by BlackBerry,可以監察和報告應用程式在手機的麥克風,鏡頭,位置和個人資料的存取記錄,並能顯示手機的安全程度,讓你可以採取相應的措施,保障個人私隱。

售價:港幣6,488元,於2015年11月中旬在指定電訊商及零售商發售。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