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熱能探測手機Cat S60 助你搵返失蹤寵物!

首部熱能探測手機Cat S60 助你搵返失蹤寵物!

紅外線熱能探測器大家聽得多,都應該略知它多數應用在軍事方面,負責一些偵測和搜索等工作,但似乎不是普通人會運用得到,不過早前CAT發表了全新手機S60,除了其強勁的防水防撞功能之外,首次加入手機中的熱能探測技術更是亮點,能幫你在黑夜中尋找失蹤的朋友或者寵物。

CAT S6001

CAT S60採用堅硬的金屬機身,防護等級達美軍軍用標準,即使由1.8米高處跌下,仍能確保手機不會損壞,加上屏幕表面的特殊塗層,可防止破碎。除此之外,亦同時支援強大的防水功能,配合機面上的切換鍵,可由原本的2米防水效能,一下子提升至5米,不過缺點是在提升之後,通話功能可能會因聲筒被防水物料覆蓋而受影響。

CAT S6003

CAT S6002

而要數到最特別的賣點,當然是首次應用在手機身上的熱能探測功能,CAT S60除內置1,300萬像素的主鏡頭及50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之外,更多出了一個FLIR 熱成像鏡頭,可探測30米範圍以內的熱能,並顯示出溫度,使你可以透過手機在漆黑中或隱蔽的地方偵測生物的存在,甚致能穿透牆身,讓牆後的人無所遁形,而機身側邊更加設SOS按鈕,萬一發現有甚麼危險,都可以即時求救。如果有寵物走失,又或者在荒山野嶺的地方露營時,遇上有朋友失蹤,這部手機亦可以大派用場!

售價:600美元(約港幣4,664元)

資料來源:e-zone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