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聽音樂和接電話的神奇帽子!

能夠聽音樂和接電話的神奇帽子!

近日天氣實在太熱了!女生出門前一定要把防曬做足,防曬霜塗好塗滿是基本的,戴帽子也是遮擋太陽的好幫手,這次要介紹的帽子,能令你不用戴耳機也能聽音樂和接電話,超神奇的!

總有些人跟小編一樣,出門必須要帶耳機,沒有耳機的日子總覺得欠了什麼的。然而耳機的線常常做成很多不方便的情況,塞著耳機聽不到外界的聲音,也會做成危險的狀況。用這頂帽子聽歌,就能夠做到兩全其美了!

 

究竟是什麼技術使人聽到音樂呢?這種名為骨導傳聲技術,是以震動的方式通過揚聲器將聲音從2邊頭蓋骨傳達耳朵,能夠減少對耳膜的損害。

這款名為ZEROi骨傳導帽子的藍牙骨傳導帽,跟普通的棒球帽沒有什麼區別,但戴上它之後,就能夠在沒有塞耳機的情況下在任何場景下聽音樂、打電話,即使在地鐵、馬路這種嘈雜的環境中也沒問題。

骨傳導帽子還內置有一個微型的揚聲器,可以接打電話,逛街跑步時或者是工作時也能免提通話。然而這樣外人看起來比較像自言自語吧…

另外,帽子是使用USB充電的,十分方便。

帽子除了有不同顏色和材質選擇,而且更備有特殊的塗層,使用特制防水物料製造,就算是下雨也有防水的功能呢!

 

這頂帽子正在眾籌網站發售,售價大約是HKD1,000,你會考慮購入嗎?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