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S7 edge終駕臨香港 3月11號正式開賣

Galaxy S7/S7 edge終駕臨香港 3月11號正式開賣

Samsung Galaxy S7/S7 edge於上週,已率先在MWC大會上亮相,想不到只隔了約一星期的時間,便於昨天駕臨到香港,今次終於可以一睹新機的風采。其實之前已經介紹過Galaxy S7及S7 edge的最大特色是有支援Dual Pixel的鏡頭,夜攝質素拍得上iPhone 6s,而兩部手機剛公佈的售價比上一代要低,這樣會不會令大家更心動呢?

samsungS706

入正題前,先講少少題外話,就是Samsung特別邀請了游學修及蘇麗珊情侶檔出席今次的發布會,二人更以戲劇形式介紹新機特色,對話內容抵死,把現場氣氛炒熱!

samsungS702

samsungS703

samsungS704

言歸正傳,今次Galaxy S7及S7 edge的外型沒有讓人感到很大驚喜,因為設計基本上跟上一代同出一轍,而將兩部新機併埋在一起,可以看得到兩者的最大的分别是,S7有5.1吋屏幕;S7 edge則有5.7吋屏幕,加上S7 edge特別採用S7沒有的雙邊曲面側屏幕,令屏幕看起來更闊,而且具備Tasks egde功能,可以在屏幕兩側加入常用的App。Galaxy S7及S7 edge更同樣新增Always On功能,毋須亮著屏幕的燈光,仍可以看到時間、月曆,以及來電等重要提示,的確方便。

samsungS708

samsungS707

samsungS711

上圖所見到的相片,便是由攝影師以Samsung新機拍攝,質素可媲美數碼單反相機。

新機重點主要落在相機功能方面,雖然鏡頭像素不算特別高,只配備1,200萬像素的主鏡頭及50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但首次支援Dual Pixel技術,再加上F1.7特大光圈,夜攝質素強勁,能在昏暗下瞬間準確對焦高速移動的物件,拍出清晰的相片。除了專業級的拍攝模式之外,Galaxy S7及S7 edge亦同時支援120度的廣角自拍、慢動作、縮時、現場直播錄影模式,以及動態全景功能,讓你由朝玩到晚。

另一特色是手機具有IP68防水防塵功能,可以一直浸在1.5米的水深裡30分鐘,仍絲亳無損,而兩者皆有很高的續航力,S7及S7 edge分別配備3,000mAh及3,600mAh鋰電池,並支援有線及無線快速充電。另外,新機亦設有microSD記憶卡槽,變相增加了手機的儲存空間。

售價及供貨日期:

型號 顏色 供貨日期 售價
Galaxy S7(32GB版) 鉑金色、鎂金色 2016年3月11日 港幣5,198元
Galaxy S7 edge (32GB版) 鉑金色、鈦銀色、鋼黑色 2016年3月11日 港幣5,998元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