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旗艦機HTC 10出爐 前後置OIS鏡頭史無前例

年度旗艦機HTC 10出爐 前後置OIS鏡頭史無前例

由年頭開始,Samsung和LG經已陸續發表了今年度的旗艦手機,但HTC的旗艦手機一直未見蹤影,而昨天,HTC終於在台灣宣布即將推出全新HTC 10,今次新機以史無前例的雙OIS鏡頭為賣點,前後置鏡頭同時搭載了F1.8大光圈,除了重視拍攝質素之餘,音質更達BoomSound Hi-Fi級數,相信可以滿足一班攝影及音響發燒友。

HTC10_03

HTC10_02
HTC 10配有5.2吋2K螢幕,金屬機身以多重線條輪廓打造而成,營造出亮麗的折射效果,整塊玻璃更鑲嵌於金屬邊框,設計成一體成形的機身外型。相機方面,首創的雙OIS鏡頭是HTC 10的主打,前後置鏡頭除了支援光學防手震之外,亦同時配備了F1.8大光圈。新機更採用具有1,200萬像素的第二代UltraPixel主鏡頭,搭配快速雷射自動對焦,並兼用在連拍模式之下;500萬像素的UltraSelfie前置相機亦設有廣角鏡頭及螢幕閃光功能,無論在一般拍攝或自拍的情況下,同樣可以得到清晰高質的畫面。

HTC10_01
此外,影音功能也是HTC 10的另一特色,不但可拍攝4K影片,更提供了絕佳的音響效果,在播放歌曲時,BoomSound Hi-Fi系統能令音質提升至24bit高解析度的水平,無論是攝影抑或音響發燒友,HTC 10的功能都有求必應。其次亦支援0.2秒的指紋解鎖及Quick Charge 3.0快速充電。

HTC 10由4月起於全球陸續開賣,有星光銀、暮光灰、曙光金及夕光紅四色選擇。32GB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2,900元(約港幣5493元);64GB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4,900元(約港幣5973元)。台灣將會首波推出星光銀與暮光灰兩色,並於4月15日起,在全台的HTC專賣店與HTC網路商店搶先開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