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機唔叫iPhone 7?原來明年先有重大驚喜

Apple新機唔叫iPhone 7?原來明年先有重大驚喜

看來大家不要對即將發表的iPhone 7抱有太高期望,因為據華爾街日報的消息指,iPhone將會改掉以往兩年一大改的模式,所以今年Apple所推出的新機應不會有太大的改動,而且更會把iPhone 7的名字留待下年使用,想要新驚喜就要等到2017。

iPhone703

依照iPhone一貫的做法,每兩年便會進行一次大幅度的升級,所以按常理大家應能對今年的新iPhone寄予厚望,不過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Apple將會打破慣例,把這個週期由兩年延長至三年,即是表示新iPhone不會有太大的驚喜,外觀上跟iPhone 6/6s差不多,而最明顯的改變就是移除了3.5mm耳機插口,令機身變得更輕薄,亦有傳Plus的版本會加入雙鏡頭,以上種種的改動的確讓人看不出有甚麼大變化。

iPhone702

為何Apple會有此舉?相信是為了要迎接明年推出的十週年版iPhone,希望把重頭戲都放在這部新機身上,聽聞它會採用內置指紋辨識器的無邊框OLED螢幕,並取消Home鍵,而且亦會直接搶用iPhone 7這個名字,至於今年所發表的新iPhone會改名為甚麼?仍然是一個謎。

資料來源:華爾街日報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