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機唔支援3D Touch?iPhone SE三月底揭盅!

蘋果新機唔支援3D Touch?iPhone SE三月底揭盅!

對於Apple即將發布的新iPhone,網上一直有很多揣測和流傳,日前有可靠消息指,升級版的iPhone將命名為iPhone SE,而不是大家之前所知道的iPhone 5se,同時亦指出新機的規格與iPhone 6s及6s Plus相似,但就缺少了3D Touch功能,相信是因為要調低價格所致。在今個月21日,Apple就會舉行春季的產品發布會,到時候便會知道最終答案,大家就期待一下吧!

iPhone SE02

網上說法眾說紛紜,但綜合了不同的消息,新iPhone的內容幾乎可以確定,iPhone SE其實是iPhone 5s的升級版,相信它不叫做iPhone 5se的原因是因為不想令大家有所混淆,SE的意思是指Special Edition,所以直接改名做iPhone SE,而且有別於以往iPhone以數字命名的傳統,令大家有新的期待。

iPhone SE01

iPhone SE照舊採用4吋屏幕,外型沒有太大改變,而規格有傳與iPhone 6s及6s Plus相近,用上A9處理器及M9動態協同處理器,支援NFC功能,鏡頭像素由800萬提升至1,200萬,不過iPhone 6的3D Touch功能並沒有加入到新機當中,大家可能要失望了,但傳聞iPhone SE的定價為400至500美元以內,如果以低廉的價錢發售,的確不能再有甚麼高要求,所以今次iPhone SE的設定算是合理,而新機的真身會在今個月底露面,屆時便知道是否值得一買!

資料來源:9to5mac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