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手機洗白白!日本推出可用梘液清洗的智能手機

幫手機洗白白!日本推出可用梘液清洗的智能手機

我們雙手每日都會觸摸到很多地方,但又不會經常洗手,而雙手接觸得最多的一定是智能手機,雖然肉眼未必看得見,但手機上的細菌絕對不會少得過你家中的馬桶,可想而知它到底有多骯髒!想手機徹底乾淨可以有甚麼辦法?答案是用梘液清洗!沒有騙你,因為最近有日本公司設計出一款可以用梘液清洗的智能手機,讓你可以把手機洗得一乾二淨,對潔癖者來說,絕對是一件偉大的發明!

Digno rafre02

智能手機可以防水已經不是甚麼新奇有趣的事,不過所謂的防水功能也並非可以做到百分之一百,雖然把水倒在手機身上,手機不會因此而損壞,但如果要把手機拿去清洗,就等同把手機送死一樣。不過這款由Kyocera推出的Digno Rafre智能手機就真的可以做到滴水不入,它的防水級數達到IPX5/IPX8,而且用溫水沖洗都不成問題,最適合帶到浴室使用,還可以一邊用手機上網一邊浸浴。

Digno rafre03

而它最厲害之處是更可以用梘液來清洗,能洗走平時難以去除的污漬,尤其吃飯時,我們習慣將智能手機放在飯桌上,一不少心就會把汁液沾到手機上,但如果有了這款手機,我們就可以隨時洗清,你說多方便!不過有一點要留意,手機只可以用特定的梘液進行清洗。除此之外,手機還有其他不可不提的功能,即使手機螢幕弄濕了,你仍能繼續操作手機,而且手機背面還採用了有自動修復功能的物料,能復原一些輕微的劃痕,可以防止手機被刮花。

售價:57,000日圓(約港幣3580元),產品將於2015年12月11日在日本發售。

預訂網址:http://www.au.kddi.com/mobile/product/smartphone/kyv36/special/

資料來源:http://www.au.kddi.com/mobile/product/smartphone/kyv36/special/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