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屈機」唔太屈 LG G Flex 2竟然縮水?

升級「屈機」唔太屈 LG G Flex 2竟然縮水?

提到「屈機」電話,相信大家都聯想到LG G Flex,今日LG在美國CES 2015記者會中發表了第2代曲面屏幕手機G Flex 2。經過一年後,一齊看看G Flex 2有什麼改變。

首先看看它的外形,與第一代有明顯出入的是,屏幕由6吋減至5.5吋,雖然大屏空間使用比較自如,但作為手提電話始終有一個極限,如果過份大的的話,不如改用平板;特別的是,女生的手掌偏細,5.5吋屏幕大小的機種已經是極限,再。另外,為了解決屈面機難放的問題,重新設計及減少曲面的孤度,使G Flex 2容易放到衫袋褲袋裡。

LG G Flex 2 (5)

曲面屏幕採用了比普通玻璃更高耐受力的Dura Guard Glass,即使短暫被擠壓,屏幕都可以彈性回復,現場更有記者即席踩上G Flex 2做測驗依然完好無缺;至於背部,自動修復功能在室溫下由3分鐘改良至10秒,絕對是一個十分吸引的優勢,對不少喜歡「裸跑」的用家來說,不用再擔心背殼括花的問題。

LG G Flex 2 (4)

鏡頭當然是各位其中最關心的部份,主鏡頭1300萬像素、前置鏡頭達210萬像素、光學防震、4K錄影、加上手勢拍攝模式,對愛自拍或手較男生短的女生們來說,無疑是一個挺便利的功能。

LG G Flex 2 (2)

內部加了了八核心處理器,速度明顯提升,而內置2GB RAM及16/32GB容量記憶體,可供選擇,但怕不夠用量的話,外置的記憶卡可以支援到2B,絕對是容量之霸。G Flex 2已經升級至Andorid 5.0Lollopop,有銀黑色和酒紅色機身,在本月底於韓國正式發售,香港亦好快會上架,預算$5,198(16GB)至$5,998(32GB),打算入手的朋友就趁新年假多逗一下利是吧:p

LG G Flex 2 (3)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