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帶埋一班LG Friends現真身 宣布四月開賣

LG G5帶埋一班LG Friends現真身 宣布四月開賣

雖然LG早在MWC大會上搶先Samsung發布新手機G5,但當Galaxy S7及S7 edge都經已在香港推出,G5仍未有聲氣,說不定是有意避開與Samsung同時期較勁。日昐夜昐,G5終於在昨天的香港發布會現身,更帶來了一班LG Friends。今次新機主打模組式的設計,可以配合不同的模組有不同的玩法,親身試過之後,覺得比起其他手機更有樂趣。

LGG509

LGG508

LGG504

在外型設計方面,今次LG G5也來了個大改變,就是採用一體成形的金屬機身,相比過往一些皮革製或塑膠面的手機機身,G5摸上手自然多份冰涼及平滑的感覺,而且沒有礙眼的天線位,令金屬機身更加完整,再配合弧形玻璃的5.3吋IPS Quantum螢幕,令觀感加強,加上圓滑的邊緣設計,確實有不錯的手握感。另外,G5亦新增了Always-on Display功能,即使手機螢幕關閉,仍可以檢視得到日期、時間和訊息通知等重要提示。而LG V10的雙鏡頭設計也有應用在G5身上,不過今次就換成了兩個主鏡頭,可選擇以單鏡或雙鏡頭使用,加起來能做到135度的廣角拍攝,毋須拉開鏡頭,也可以拍到更多畫面。

LGG503

LGG502

CAM Plus有齊開關、快門、錄影、變焦轉盤等按鈕,拍攝時能做到好像操作數碼相機一樣的感覺,而組件亦可當成手柄,單手拍照就變得更加輕易。不過在使用之前,就要將機身原本的電池換到模組身上,再一併插入手機,所以變相每次使用都要重新開機,略嫌有點不太方便,但CAM Plus內置1,200mAh電池,再加上手機本身的2,800mAh電池,令總電池容量能得以提高,這也是其中一個的優點。至於另一款Hi-Fi Plus with B&O PLAY模組則支援32 bit 384KHz高解析度的音樂播放,用家能享受到Hi-Fi級的音質。

LGG505

LGG506

除了不同的模組之外,同場更帶來了能配合G5手機使用的LG Friends,包括以輕身為賣點的VR眼鏡,以及能360度拍攝的全景相機,搭載了兩個1,300萬像素200度的廣角鏡頭,有1,200mAh電池容量,並支援microSD卡,拍照後能藉由VR眼鏡觀看照片。

LGG507

LG亦特別推出半透明的手機保護套,不用打開保護套也可以接聽來電,而充電器不但可以為G5電池充電,更可以用作外置充電器,為其他USB設備充電。

LG G5有閃亮銀、鈦黑鋼、香檳金及冰晶粉四色選擇,將於四月初推出,售價為港幣5,698元,其他裝置及配件價格待定。

查詢電話:3543 7777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