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盡多功能觸控筆 LG Stylus 2 Plus接棒出擊

玩盡多功能觸控筆 LG Stylus 2 Plus接棒出擊

LG推出G5過後,輪到中階手機Stylus 2 Plus接棒登場。如果預算不多,大可考慮這款新機,約三千元的價錢就能多一枝觸控筆任你玩。雖然Stylus 2 Plus不能與Galaxy Note系列相提並論,但觸控筆加入了不少特色功能,再配合5.7吋屏幕,這個價位的確值得一玩!

Stylus2 Plus 02

Stylus2 Plus 03
屬於中階級手機的LG Stylus 2 Plus,是Samsung Galaxy Note系列以外的另一個好選擇,以相對較便宜的價錢,就能享用得到觸控筆的體驗。既然賣點是多用途觸控筆,那新一代的觸控筆當然少不了嶄新的功能,除了納米塗層筆尖能提升準確度之外,其中Pen Pop功能,更讓用戶在抽出觸控筆後,可從即時顯示的彈出式選單中,開啟Pop Memo及Pop Scanner應用程式,直接又方便。另還有自動偵測觸控筆收納位置的Pen Keeper功能,而Calligraphy Pen則可讓用戶隨手寫出鋼筆效果。

Stylus2 Plus01

LG Stylus 2 Plus搭配5.7吋1,080p FHD大屏幕,令體驗更上一層樓,加上機身比上代更輕巧、纖薄,厚度只有7.4mm,重146g,再配合金屬質感的設計,手感不俗。此外,同時具備雙卡雙待功能,還配備3,000mAh可更換電池,並支援microSD記憶卡。Stylus 2 Plus有啡色及鈦黑色選擇,現已公開發售,售價為港幣3,098元。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