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kt. MP01反智能手機 反璞歸真最簡單!

Punkt. MP01反智能手機 反璞歸真最簡單!

為了緊貼時代的步伐,智能手機不斷推陳出新,功能亦變得愈來愈多樣化,令我們對智能手機的依賴程度日漸提高,它幾乎離不開我們的生活,但太過專注在智能手機身上也非一件好事,因為它令我們忘記了最真實的溝通及忽略了身邊美好的事物。而正當全世界都追求著高科技的同時,瑞士科技品牌Punkt.卻反璞歸真,推出了一款沒有特別功能的反智能手機MP01,希望我們可以找回最簡單原本的生活。

Punkt002

Punkt003

不知道從那時起,人與人之間好像多了塊螢幕,多得智能手機的發展,我們可以隨時隨地連接到互聯網,並能透過不同的社交平台及通訊軟件與別人聯繫,不過就令我們忘記了溝通其實可以更直接,而這款反智能手機只具備最基本的通訊功能,除了可以接聽及撥打電話,又或者收發短訊之外,它就沒有其他功能,你既不能上網也不能使用相機、聽音樂及看影片等功能。

簡單來說,MP01就是一部毫無趣味,最簡單不過的手機,目的就是想令我們不要花太多時間及精神在手機身上,並把注意力放回現實生活當中。雖然它的理念值得推崇,但應該沒有多少人會願意花金錢去買一部與時代脫節的手機。

售價:295美元(約港幣2,286元)

訂購網址:https://www.punkt.ch/en/products/mp01-mobile-phone/

資料來源:COOL HUNTING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