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動人時光 Samsung Galaxy J5留住最念念不忘的

那動人時光 Samsung Galaxy J5留住最念念不忘的

為何明星的外表都好像羅生門一樣,廣告中他們都是皮膚白滑、輪廓分明,令人念念不忘,但現實中明顯存有落差,叫人耿耿於懷!當然不是每個明星都天生麗質,他們都是靠一些技巧去呈現自己最美好一面。慶幸科技發展迅速,現在只需一部Samsung Galaxy J5就能令自拍照擁有如廣告一樣的效果,以後人人都可變成明星。

samsung00

閃光燈加大光圈 拍出美麗面孔
要把自己拍得皮光肉滑,燈光的配合是很重要,Samsung Galaxy J5的主鏡頭及前置鏡頭均設有LED閃光燈,而前置鏡頭和後置鏡頭分別配備f2.2及f1.9特大光圈,令拍攝時能取得更多光線,使影像更為清晰。另外,前置鏡頭亦配有補光燈,即使用戶身處在較暗的環境下,如燈光昏暗的餐廳內,你仍可拍攝出清晰及立體的照片。此外,手機包含多款相片特效及修正功能,令用戶輕易做出美肌、放大眼晴及瘦臉等效果。

samsung9

快速拍攝 輕鬆捕捉每一刻
一張完美自拍照除了人物要上鏡之外,特色背景也功不可沒。想跟動態景物合照,又怕按鍵太慢而錯過美好一刻,Galaxy J5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因它新增了快速啟動功能;只需按「主頁」鍵兩下,即可開啟相機功能,令你輕鬆捕捉每個精彩畫面。而且它還加入了手掌自拍方式,使用者只需伸出手掌,相機鏡頭就會自動識別並進行拍攝。

另外,手機亦設有廣角自拍模式,用家自拍時能以左、中、右方向拍攝三張照片,並自動合成一張廣角自拍照,當你想與一大班好友自拍或拍攝風景時,就最合適不過。

智能管理 手機資訊一目了然
作為一部入門級手機,Galaxy J5又怎會單純著重拍攝功能而忽略其他需求。它採用了1.2GHz四核處理器,令使用多作業模式時系統更流暢,版面切換及瀏覽網頁的速度也大大提高。手機配備智能管理器,讓用戶能以圖像形式檢視電池狀態、儲存空間及記憶體等數據,資訊一目了然。它更可進一步幫用戶識別出電量消耗較高的應用程式,並清除不必要的檔案以釋放更多儲存空間。另設有超省電模式,把手機耗電量降至最低,延長電池的使用時間,讓用戶無間阻地使用手機並享受當中的樂趣。

SAMSUNG Galaxy J5 產品規格

平台

Android 5.1 (Lollipop)

制式

4G LTE FDD:B1(2100),B3(1800),B5(850),B7(2600),B8(900),B20(800)

3G UMTS (WCDMA):B1(2100),B5(850),B8(900),B2(1900)

2G GSM:GSM850,GSM900,DCS1800,PCS1900

體積

142.1 (長) x 71.8 (闊) x 7.9 (深) 毫米

重量

146克

顯示屏幕

5吋HD SuperAMOLED屏幕 (1280 x 720)

處理器

1.2GHz四核心

記憶體

內置:8GB (RAM: 1.5GB)

支援 microSDä記憶卡 (高達128GB)

電池操作時間

2,600mAh

Samsung Galaxy J5售價為港幣1,898元,有白、金兩款顏色選擇,白色版本於今日(24/7)發售,金色版本則於 8 月 7日推出。敬請留意。

查詢電話: 3698 4698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