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玩意!Sharp機械人型手機RoBoHoN索價過萬

有錢人玩意!Sharp機械人型手機RoBoHoN索價過萬

沒有最貴,只有更貴!一部新款的iPhone手機動輒六、七千元,對一般人而言,已經覺得難以負擔,不過最近,日本Sharp宣布即將出售一款比iPhone更貴的機械人型手機「RoBoHoN」,除了具備手機功能之外,它更是一款會行會走的機械人,但最特別的還是它的價錢,開價過萬元,明顯這些機會只屬於有錢人!

RoBoHoN01

RoBoHoN02

RoBoHoN身上隱藏著2吋螢幕,手機最基本的功能,包括通話、拍照、接收訊息及上網等,它都一應俱全。RoBoHoN不單止是一部手機和投影機那麼簡單,它更是一款會走路的機械人,身高接近19.5厘米,重約390克,除了會擺「萌樣」逗你開心之外,跳舞也難不到它。用戶能透過語音進行操控,並可與RoBoHoN來個簡單的對話,交流次數愈多,它愈會根據主人的喜好、行為,給予最適當的反應。雖然外型、功能各方面都很吸引,但未計算配件,單價已高達198,000日圓(約港幣1,4073元),價錢足以令人卻步,除非你很有錢,否則要做定破產的心理準備,手機將於5月26日在日本開賣。

資料來源:RoBoHoN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