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祭」送大禮活動正式開始!

「百人祭」送大禮活動正式開始!

知道女士最愛吃甜品,而Android最新系統也打算用甜品起名!Puff.hk想了解一下粉絲們最愛吃的甜品,及會為新Android起咩新名~~ 各位參加者有機會免費得到美國iLuv iEP374 Hands-free一套及韓國品牌youthful wonder蘆薈特效保濕潤膚霜一盒。

遊戲玩法:

 

 

 

 

 

 

 

 

 

 

 

 

(1)   在紅色箭嘴處 講下自己最愛吃的甜品 及 為新Android起的名稱 (如果兩者是一樣的話,就只需一個答案)

(2)   叫朋友在自己留言比 ”like” 支持

(3)   支持自己的朋友 “like” puff.hk專頁

 

規則:

新Android名稱不可跟現有的Android名稱重複。參考資料:http://puff.hk/?p=1807

 

最多朋友支持的參加者會得到iLuv iEP374 Hands-free一套及韓國品牌youthful wonder蘆薈特效保濕潤膚霜一盒,遊戲由即日開始至31/8,結果公佈於3/9。

 

禮物詳情:

iLuv iEP374 Hands-free (紫色)


美國品牌iLuv推出的iEP374高質免提耳機,外觀色彩奪目非常吸引。

 

iEP374採用扁平線 (Flat-wire) 音圈技術,令音效大大提升,聲音更準確清晰,讓大家享受高品質的通話及立體聲音樂效果。入耳式耳機隔音設計,讓噪音隔離,加上卓越靈敏的麥克風,能體驗出色的免提通話。

 

另外,耳機附有麥克風及按鈕功能,只需輕輕按下便能接聽或結束通話,亦可以用來控制音樂播放或暫停。耳機線採用扁線設計,收納時較方便,能減少打結機會。3.5mm音頻插頭,適用於大多數智能手機。

 

價值: $178

 

韓國品牌youthful wonder蘆薈特效保濕潤膚霜

 

 

 

 

 

 

 

 

 

l   性質溫和不油膩,蘊含植物溫泉精華及活性蘆薈提取液等多種有效補水成份,能迅速滲入肌膚底層,24小時持久保濕滋潤。

l   有效舒緩受陽光曬傷的肌膚

l   有效防凍、防爆裂、止痕癢、防過敏

l   補充營養、改善膚色、膚色及皮膚粗糙

 

成份: 植物溫泉精華、活性蘆薈提取液、保濕因子、維他命A、E、透明質酸

 

價值: $195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