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追兇> 電影戲飛

如果想要免費電影戲飛兩張的話,就跟著以下的步驟。

 

 

 

Step 1: 把此文章 “share” 到 facebook

 

Step 2: 召集朋友 “Like” Puff的專頁

 

Step 3: 到Puff專頁, 紅色箭嘴處留下 “我要免費追兇電影戲飛兩張”

 

Step 4: 被召集的朋友都 “Like” 你的留言

 

完成以上四個步驟,並在23/5 12:00am 之前召集得最多朋友,便會得到追兇電影戲飛兩張。

 

故事簡介:

一天,警察局內來了一名身高約五呎六吋,體形中等的男子軍(王寶強 飾)。他說話嚴重口吃,向當值探員報稱殺了人。探員半信半疑幫軍錄取口供,經調查後發現軍所指的受害者並沒有遇害,所以整個自首案情不成立。探員記下軍的聯絡住址便把他逐離。在探員眼中,軍只是一名無聊的精神病者……

可是不久,督察漢(劉青雲 飾)駐守的區域發生了兇殺案,死狀離奇恐怖。在翻查全港可疑人物和案例時,漢驚覺當日軍前來自首的記錄,發現受害者正是軍計劃殺的人。其後,接二連三有兇殺案發生,死者死狀慘不忍睹,漢認為這種行刑式處死方法帶有不尋常動機,直覺告訴他軍就是兇徒。漢馬上帶隊前往軍的住址進行搜查,除了大量古舊童話書外,並無其他可疑証物。漢馬上查看屋內所有童話書籍,在當中四本童話書內發現四個結局都被人塗上恐怖的圖像及符號。跟據手上童話,漢推測將會有其他受害者。漢竭力追查其他受害人到底身處何地,希望能拯救無辜者。在追查真相的同時,漢正不知不覺被軍引領走入他所預設的結局……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