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fb被迫用timeline,youtube都可能遭殃

繼fb被迫用timeline,youtube都可能遭殃

香港人生活節奏急促,壓力四方八面的來襲,情緒波幅自然也會特別大。尤其當男士在事業上搏殺的時候,或是女士正夕每月煩惱的時候…

YouTube正在測試一項新功能,幫助用戶按照情緒選擇想要觀看的視頻。例如:遇上慘烈的失戀,你可以選擇關於名為”crazy”的類型看。

  YouTube這項研究中的功能名為“情緒牆”,在YouTube主頁上按照不同類型顯示了一系列的視頻預覽圖,用家可隨著當時的心情,挑選一些令自己陷入崩潰的視頻以舒抒發感情、或是選擇一些較輕鬆的去讓自己平伏下來。其中的視頻類型包括“趣味”、“酷”和“令人崇拜”,以及含義較模糊的“快速”和“易於記住”等。該功能鼓勵YouTube用戶“根據氣氛/情緒觀看視頻”。

 ~ 現有的版面分類或許會被代替 ~

到目前為止,在 Google 的產品支援論壇中,許多試用過該功能的用戶都認為功能令人迷惑。有的發出求救:「有人知道情緒牆是什麼嗎?知道怎麼刪掉它嗎?」另一名用戶名為則抱怨稱:「我的YouTube頁面被名為情緒牆的奇怪頁面所替代…」


這玩意真係好「睇心情」啊,唔知幾時會殺到香港呢﹖唔知到時又會唔會好似當年facebook的timeline一樣,惹來密密的投訴呢﹖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