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360智能攝影機開箱 + 安裝示範

【有片】360智能攝影機開箱 + 安裝示範

早前曾經介紹過一款360智能攝影機,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應該不會感到陌生,所以不再長氣地逐一介紹它的功能,而今次就直接借來這件產品,跟大家一起開箱,並示範如何安裝攝影機,到底是否真的又快又簡單?看過你就知!

36004

包裝盒內到底有甚麼東西?
廢話少說,我們一於現在就去看看360智能攝影機的開箱片:

除了攝影機之外,盒內還附有USB線及USB插頭,用來連接電源。雖然攝影機採用了磁石底座的設計,能吸附於金屬表面,但仍然貼心送上3M膠貼,方便使用者把攝影機固定於不同的地方。

安裝360智能攝影機真的不求人?

這部360智能攝影機的安裝方法非常簡單,把機身接上電源,並在手機下載專屬的應用程式,然後按照App內的指示,連接WiFi和完成數個步驟,就能在短時間內成功安裝,只要看完示範之後,你也會即時學懂。

一款經濟實惠,安裝容易又具備多功能的智能攝影機的確很值得入手,所以大家不妨考慮一下360智能攝影機!

產品資訊:
建議零售價:HK$ 328
公司:VIM YIELD COMPANY
查詢電話:(852) 31522768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360smarthomehk/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