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Oasis納米空氣淨化機 都市人的隱形口罩

Air Oasis納米空氣淨化機 都市人的隱形口罩

早前南韓政府就香港的H3N2流感發出藍色旅遊警示,難道情況真是這麼嚴重?回想當初,香港在處理南韓的中東呼吸綜合症問題時,還被人說反應慢,看來大家想保障健康,要自求多福,不妨買一部空氣淨化機去消除細菌病毒,預防疾病。

123AO1000醫療級家用系列

專利納米技術 勝人一籌
生活充滿很多細菌和病毒時,一旦我們抵抗力稍低,便容易染上疾病。為了消除空氣中的有害細菌和病毒,Air Oasis納米空氣淨化機附有專利的納米HCTTM光觸媒技術,一小時內能有效去除細小至0.001微米的污染物,亦可以讓更多離子釋放,從而消除更多細菌和病毒,並淨化塵蟎、甲醛、阿摩尼亞及寵物氣味,確保空氣清新,其效能在同類產品中明顯超卓。

效能持久 安全耐用
一般空氣淨化機需要經常更換過濾網,浪費金錢和時間,但Air Oasis的空氣淨化機具備獨有的醫療級殺菌紫外光燈,並採用專利的特長壽命光管,使用17,500小時後仍能維持80%的紫外光效能,相對耐用,能省卻大量金錢和時間。

另外,一般的空氣淨化機的內,都有紫外光燈,但未經過濾的紫外光會對人體血細胞造成損害,危害健康,隨時令我們得不償失;使用空氣淨化機的原意都是為了想保障健康,Air Oasis專利光管不會引起紅血球和白血球出現異變,對人體 會構成損害,使用絕對安全和可靠。

Mobile1752                                                       Mobile175醫療級汽車及房間系列

設計輕巧 慳電又環保

空氣淨化機通常給人一種佔空間而且耗電量大的感覺,不過Air Oasis可能會讓你改觀,因為它的淨化機設計輕巧,尺寸最大的機種重量都不超過3.5磅,可放置桌上使用,有利擺放和收納,在居住空間不足的香港極為適用。

其中Mobile175醫療級汽車及房間系列的體積屬最小,方便攜帶,耗電量亦相應較低,而且甚至比慳電膽更能節省用電;能在車內或酒店房內使用,非常適合駕駛人士和經常到外地旅遊和工作的朋友。

醫療級家用系列產品更可於3年內無需更換消耗性配件,因此能減少對地球的傷害,為環保出一分力。

查詢電話: 3996 8039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