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死不渝」有幾多人做得到?

「至死不渝」有幾多人做得到?

每當聽到結婚誓詞時,最後一句總是「至死不渝」,然後雙面套上閃眼的鑽石戒指,這種情節早令我將愛和鑽石劃上等號。鑽石除了閃亮耀目的特質吸引到女士外,它同時是一個承諾的見證,是雙方承諾永遠守護對方的信物。如果不想因為死亡化成灰離開他,就成為鑽石留在他身邊充當守護天使吧!

瑞士Algordanza紀念鑽石公司是一間將骨灰轉化成鑽石的公司,將思念精化成閃閃星光的寶石。鑽石其實是碳的一種,不同的結構和密度會令碳以不同形態出現,而我們身體的骨頭亦有碳元素。

_紀念鑽

 

 

 

製造紀念鑽前需抽取500g骨灰分析測驗,再經過多個化學及物理過程,令骨灰中的碳結構改變形成人工鑽石。鑽石合成後會以原石狀態出現,經切割及打磨後就會變成如珠寶店中耀目的主角。如果你想,可以將紀念鑽鑲到戒指和吊墜等,變成珠寶之一,給愛你的人隨身戴著,將單向的思念變成雙向的伴隨。

plantdesignPrincess Cut Ring

 

 

 

 

 

 

價錢因應不同卡數而定,原石0.25卡為HKD$26,990起,經切割打磨過紀念鑽0.20卡為HKD$34,990起;如需要加工成珠寶首飾就要額外收費,決定好訂定時就需付50%訂金,其餘50%在取貨時一併付上,6個月左右就可以完成紀念鑽。

PRICE CART

 

 

 

 

 

 

 

 

 

 

 

對小編而言,這個價錢尚可接受,原因有以下幾個:

  1. 骨灰龕位愈來愈貴,地少的香港看不到有回落的空間,如果花一大筆金錢只買一個享受不到的小格子,意義不大。
  2. 成為紀念鑽至少死後還有價值,(大吉利是)有一日要變賣都賣得出金錢。
  3. 讓親友眾會時欣賞我的紀念鑽,總比每年清明到墓前拜祭心情歡愉點吧!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