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美白挑戰 向泛黃牙齒說不

7日美白挑戰 向泛黃牙齒說不

Bamboo Salt喜馬拉雅山粉紅鹽美白牙貼 向泛黃牙齒說不

挑戰7天美白牙齒 展現出陽光般燦爛笑容

韓國個人護理品牌Bamboo Salt,推出了喜馬拉雅山粉紅鹽美白牙貼讓你在短短7天讓牙齒變白變美,在寒冷秋冬展現出陽光般的燦爛笑容!

咖啡及茶等飲料中的著色物質會滲透到琺瑯質和象牙質之間,使牙齒變黃。一般牙膏只能改變琺瑯質表面的顏色,而Bamboo Salt喜馬拉雅山粉紅鹽美白牙貼的美白成分可以滲透琺瑯質和象牙質,產生具明顯的牙齒亮白效果。

經醫科大學測試證實具有明顯牙齒亮白效果,並在多個國家獲得海外專利,包括美國,韓國,中國等,為您帶來潔白動人的美麗笑容!

貼紙設計方便易用 每次只需半小時 隨時隨地美白牙齒

美白牙貼獨有Dry-Type Patch技術,令牙貼特別乾爽,拿上手不會有濕黏感。

於喝咖啡後、吸煙後及重要會議前均可使用。每日一次,每次30分鐘便可輕鬆將牙齒變得雪白,而且牙貼更帶有清新薄荷香氣,持久地附著在牙齒上,賦予口腔清新舒爽感!

使用前不妨先用附送的牙齒色階對照表來檢視自己牙齒的顏色,從牙齒色階對照表中查找和自己牙齒顏色對應的色階,在短短7天後便能用眼睛看到牙齒美白效果!

編輯: Daphne Wong

聯絡: puff@puff.hk

歡迎大眾投稿、產品試用及媒體推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