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設計師出新「蕉」手提喇叭Banano 造型盞鬼!

韓國設計師出新「蕉」手提喇叭Banano 造型盞鬼!

人見人愛的迷你兵團,眼中只有香蕉,經常開口埋口大叫「Banana」,不知道由韓國設計師Jarim Koo所設計的一款便攜式喇叭Banano,能不能騙得過他們?喇叭不單止外型似香蕉,更可以盞鬼地幫它「剝皮」,造型特別之餘,同時多了份玩味!當你聽歌的時候,看到這款香蕉形的喇叭,又會不會特別覺得肚餓呢?

Banano01

Banano02

這款Banano便攜式喇叭用上大膽的鮮黃色,加上機身有少少弧形的設計,外型看起來的確有幾分像香蕉,而最特別的是喇叭的其中一邊更儼如香蕉皮一樣可以剝開,「蕉皮」的一端有磁石,剝開後能吸附在喇叭的另一邊,即時變成手提式的設計,除了方便帶出街使用之外,亦可以將喇叭掛在不同的角落。而喇叭的表面以矽膠物料製造,蓋上「蕉皮」之後,便能做到保護及防塵的作用。

Banano03

Banano04

Banano機身只有簡單的開關及音量調節按鈕,操作極為容易,並支援藍牙及NFC技術,能以無線方式與不同的智能裝置配對,而且設有3.5mm的音頻插頭及USB充電埠,加上採用LED燈設計,讓你在黑暗的環境裡面,都能夠輕易操作及繼續享受音樂,並添上多一重氣氛!

資料來源:designboom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