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r pong好手機會黎喇!投杯球世界錦標賽嘉年華

Beer pong好手機會黎喇!投杯球世界錦標賽嘉年華

投杯球世界錦標賽 (PONG World Championship) 2019 及嘉年華

“PONG” 出香港投杯球王

Beer Pong好手機會黎喇

平時玩beer pong多數會去酒吧,令到出眾既你展示唔到身手,黎緊 22-24號既投杯球世界錦標賽 (PONG World Championship) 2019 及嘉年華,比個機會你去大展身手啦!

   

香港投杯球協會 於今天宣布在本年 3 月 22 至24 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載譽歸來的 <投杯球世界錦標賽 2019>和嘉年華,當中設有首次 登場的公眾 電競體驗活動,讓不同階層的市民參與此項揉合科技與玩樂的城中盛事,並見證世界 在香港誕生。整項比賽共派出總獎金 40,000 美元。

是次活動共分為兩部份,包括<投杯球世界錦標賽 2019>及公眾體驗活動的嘉年華,讓市民以輕鬆 的心態,觀摩來自香港及多個地區的班霸運動員,掌握投杯球勝出要訣,以及親身享受投杯球的 箇中樂趣!

此項活動由香港投杯球協會主辦、Atalon Ventures (International) Limited 協辦和品牌PONGConnect 為合作伙伴,提供 14 電子競技投杯球枱機。

 

創意產業是本土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提及大力發展產業之 一。創意旅遊和揉合科技元素的運動是其中相關行業,投杯球 (Pong Sports) 為其中一項設有國際級大賽的火熱運動。

 

 

<投杯球世界錦標賽 2019>及公眾體驗活動詳情:

日期:2019 年 3 月 22 至 24 日 (星期五至日)

時間:中午 12 時至晚上 10 時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備註:歡迎公眾到場觀摩及打氣

費用:免費

入場網址:www.pongconnect.com/pwc

 

編輯: Daphne Wong

聯絡: puff@puff.hk

歡迎大眾投稿、產品試用及媒體推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