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 WeMo 燈光調節心情

Belkin WeMo 燈光調節心情

繁忙的都市人講求智能生活一體化,回到安樂窩享受智能產品帶來的便利,最簡單的就是利用智能手機就能遙控家中大小事務。姊妹們想打造智能家居?小編首選Belkin 最新推出的Belkin WeMo LED Lighting Starter Set,皆因配合手機應用程式即可調節光暗的智能照明裝置,設定簡單,不用大費周章,特別適合對數碼不了解的女士們。

11

亮燈裝置

Belkin WeMo LED Lighting Starter Set 套裝包括兩個60W 的LED 暖光燈泡(各大電器鋪有售)及專用的迷你正方形WeMo Link 發射器。用家先將WeMo Link 插入插頭,待機身出現綠色閃燈以示啟動,Belkin WeMo LED 燈泡以藍牙4.0 或Wifi 連接,方便你在家中使用。

12

13

程式控制

既然是智能產品,當然要出動手機應用程式,無論你是iOS 還是Android 用戶都可免費下載 WeMo App,姊妹們就可以用不同方式遙距控制燈泡。這套軟件會智能調節 LED 照明燈泡光暗,配合用家的入睡和起床時間而逐漸亮起,即使忘記調校鬧鐘都不用怕遲了起床。又或是在上班時記起家中沒有上鎖,擔心賊人有機可乘,這時你可用應用程式設定指定時間開關燈泡,假裝有人在家,確保萬無一失。

Belkin WeMo LED Lighting Starter Set 套裝售價為$1,098 港幣,查詢:Belkin Asia Pacific (3669 4133)。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