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智能垃圾桶 吸走灰塵乜乜乜

Bruno智能垃圾桶 吸走灰塵乜乜乜

智能產品愈出愈新奇,正如小編早前為大家介紹過GeniCan 自動垃圾分類桶,不知是否合你心意?最近我又發現一款名為Bruno 的智能垃圾桶,靠內置動態和光線感應器,將大小垃圾都一一通吃!


2

吸塵垃圾桶

姊妹們不要被Bruno 的外形欺騙,驟眼看確實分不出和普通垃圾桶的分別。其實用家只要用掃把將垃圾掃到Bruno 前面,它就會像吸塵機般瞬間將垃圾吸入垃圾桶內,簡直就是垃圾桶和吸塵機二合為一的神級家居必備用品!

3

倒垃圾

除此之外,作為一個智能的有蓋垃圾桶,其本身也具備各種提醒功能。每當垃圾桶快要塞滿之前,就會透過「Bruno」App 提醒用家是時候倒垃圾。另外,它的動態感應器會偵測到用家需要掉垃圾,只要手拿著垃圾接近,垃圾桶就會自己打開。充電方面垃圾桶靠18v 電池運作,每次充電可使用約一個月。

1

Bruno 共推出黑、白、灰、深藍及紅色5款顏色,預計10月正式上市,售價為$ 229 美元(約$ 1,775 港元)。有興趣可上: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brunosmartcan/trash-can-vacuum-bruno-the-worlds-first-smartcan/description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