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氣珍珠系甜點 珍奶控必收藏

台灣人氣珍珠系甜點 珍奶控必收藏

今個夏天最流行的飲料,一定是各種珍珠飲品!不論是各種黑糖珍珠鮮奶、珍珠奶茶、特色茶飲等等,今年都在香港開到成巷成市!所以現在去台灣旅行的話,識食之人除了飲珍奶之外,還有很多用珍珠制作的甜點,想知道台灣現在最流行的打卡甜點,就要趕快繼續看下去了!

相信大家身邊總有一位珍珠奶茶控,尤其是夏天,每天人手一杯是基本的吧。撇除健康營養不說,煙韌的黑糖珍珠和香甜奶茶真的是夏天飲料第一位。

就來看看現在什麼珍珠奶茶系人氣甜點吧!

1 珍珠奶茶刨冰

夏天消暑的刨冰加上珍珠!刨冰加上奶香與茶香兼備的自制奶茶醬,中間挖一個洞再放入手工奶酪,再淋上有咬勁的珍珠,每一口都跟珍珠奶茶一樣!

 

三角冰冰品專賣店
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70巷10號
02 2932 1367

2 珍珠pizza

沒想到珍珠可以成為Pizza的餡料吧!!!!!有食店就把甜甜Q彈的黑糖珍珠放到pizza餅皮上,加上超牽絲的起司一起烤焗,沒想到餅皮酥脆微焦的口感跟煙韌的珍珠是這麼配合 !

食儻生活料理坊
電話:(05)229-3919
地址:嘉義市西區蘭井街453號

3 珍珠紅豆車輪餅

車輪餅是台灣夜市常見的小吃之一,而這家在台北的車輪餅店,就將珍珠加入紅豆餅中,一推出就成為熱門!

珍奶口味的餡料就是珍珠+奶油,每個只是台幣20塊,濃郁奶香搭配Q彈珍珠,吃過的網友都說值得排隊!

就是爆漿紅豆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89巷140號
營業時間:13:00~售完為止(週三、四、日公休)

4 珍珠奶茶吐司

這家「厚厚一片」是一間吐司專賣店,不時會有一些限量的創意厚片吐司,最受歡迎的,當然是以珍珠為主角的珍珠奶油厚片!珍珠吃起來香甜Q彈,配上厚厚奶油的厚片吐司,絕對可以把它當成一個正餐來吃呢。

 

厚厚一片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801-1號
電話: 0922 827 978

5 珍珠奶茶鬆餅

這個美麗的珍珠奶茶鬆餅是小編親身吃過,認證給大家的!

這家在東區的《美好年代》,最愛歡迎的一道甜點就是「珍珠奶茶鬆餅」了!鬆餅的醬料是用加入了伯爵茶味道的,光是鬆餅就已經很好吃!配上Q彈的珍珠,絕對可以一個人KO一整份!!!

除了珍珠奶茶鬆餅之外,舒芙蕾鬆餅也是很有名的!草莓大福舒芙蕾鬆餅、提拉米蘇舒芙蕾鬆餅、烤布蕾舒芙蕾鬆餅、大理石流心朱古力舒芙蕾鬆餅共四款,也非常推薦大家去試吃看看!

美好年代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電話:2775 3393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